霜染迟暮.

所有气力皆用来苟活人世。

【深呼晰】欲火(上)

下午“深深是个会发情的beta”的脑洞,只写了一半,车应该会在下章出现。
我真的要好好想想怎么开车了!
abo设定 全员未婚 ooc预警

下篇已更请移步https://muqingxia.lofter.com/post/1d0980c8_12d5fe365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周深是个很奇怪的beta。
不知道分化时出了什么差错,他确实不是omega,因为他没有生zhi腔,也没有信息素。
但他也不算是大众意义上的beta,他有发情期,而且没有规律,更可怕的是由于他既不是alpha也不是omega,所有抑制剂对他来说都没有作用。
鬼知道这些年是怎么忍过来的,周深在心里暗自叫苦。

来录节目的这段日子里,他的身体状况一直很稳定,虽然还会被外界认为是O装B,但周深并不在意,继续和节目里的小伙伴们吃喝玩乐。
顺便跟男神王晰搞暧昧。
其实周深是想表白的,可想到自己特殊的身体,有再多的话想说也噎在嗓子里没法出口。
“罢了罢了,还有半个月,等录完了就跟晰哥坦白,就算不同意以后不见面了也不尴尬,只要这段时间别出什么岔子。”周深摆弄着歌词,心不在焉赖在沙发上想着。

老天开眼,说嘴打嘴。
脑子全不在歌词上,心思早飞到几百年以外的周深感到一丝异样。
身体开始发热,尾椎连着整个上半身开始酥麻发痒,下半身力气渐渐被抽走。全身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满淡淡粉色。
周深惊呆了,心里都顾不上骂脏话了。本来想思考思考对策,但头脑已经不受使唤,脑子里闪出的全是糟糕画面。

第一个发现不对劲的是嚎累了正打算休息会儿的黄了弘几,他三两步就窜到沙发旁边看着蜷成一团的周深。
“深深这是咋了?”嗷一嗓子,把屋里各个角落练声的大龙嘎子蔡蔡余老师李琦都招过来了。

几个人围成一团,小声嘀咕。
大龙戳了戳蜷在沙发上意识朦胧的周深“不会是发情了吧?”
众人瞬间安静了。
“深深不是beta吗”嘎子率先发言打破沉默。
“管他呢,要不大龙菜菜你们谁还有富余抑制剂,先给深深打上。”余老师挠了挠头。
昏昏沉沉的周深听见打抑制剂这几个字清醒了点,抬头看见一堆人“你果然是O装B”的眼神,又垂下了头“我...我不是omega,我是分化...出现问题...的beta...抑制剂对我没用...我没有信息素...”
一堆人全傻眼了,你看看我我看看你。
“先把他送回房间吧。”大龙揉了揉眉头,一把抱起周深。

大龙把周深送回了房间,看着依然不清醒甚至想自己扒了自己衣服直喊热的深深,转身出了房间碰上房门叹了口气。

这事儿还是被王晰知道了,主要还是因为周深一下午没出现,晚饭也没见到人,蔡蔡吃酱爆虾聊天一不小心说秃噜嘴了。
王晰左想右想,还是去敲了周深的房门。
房间里一直没声音,王晰等了十来分钟还是没动静,心里直冒火,以为他的深深在特殊时期出什么事了。
正当王晰想要踹门进去看看周深到底怎么样了,“吱—”一声,门开了。

评论(39)

热度(55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